这里兔兔主混二次元文手图手。

今天的叶修依旧在开火车

和同学出去玩

逛了一家动漫周边店

走到后面我一回头就是满墙的**用品

内心有百万只草泥马在奔腾

顺手 @daylight薰夏 小可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联盟一枝花:wocccc越来越看不懂联盟了!!!@叶修@张佳乐出来解释解释!!!【张佳乐叶修面对一墙**用品JPG.】【叶修凑过头张佳乐脸红JPG.】

 

 

@叶修的脸:wocccccccccc!不叶修你不要我了!你们居然去这种店?!?!//联盟一枝花:wocccc越来越看不懂联盟了!!!@叶修@张佳乐出来解释解释!!!【张佳乐叶修面对一墙**用品JPG.】【叶修凑过头张佳乐脸红JPG.】

 

 

@联盟药罐子:主席你还好吗?好吗?吗?相信我国家队只是压力大!!!@冯宪君//@叶修的脸:wocccccccccc!不叶修你不要我了!你们居然去这种店?!?!//联盟一枝花:wocccc越来越看不懂联盟了!!!@叶修@张佳乐出来解释解释!!!【张佳乐叶修面对一墙**用品JPG.】【叶修凑过头张佳乐脸红JPG.】

 

 

@黄少天V:我……不是……恩……叶修你出来出来出来!!!我说怎么一个下午没看见你呢你和张佳乐干什么龌蹉事去了啊啊啊!!本剑圣真的好好奇啊啊你们是怎么找得到这种店的啊啊啊??不对不对现在当务之急是你出来解释一下解释一下下啊啊啊!!@张佳乐@叶修 还有刚才圈冯主席的那个妹子啊,是妹子吧不是妹子也要是妹子,冯主席这样想好好的都不好了啊喂!!!@联盟药罐子:主席你还好吗?好吗?吗?相信我国家队只是压力大!!!@冯宪君//@叶修的脸:wocccccccccc!不叶修你不要我了!你们居然去这种店?!?!//联盟一枝花:wocccc越来越看不懂联盟了!!!@叶修@张佳乐出来解释解释!!!【张佳乐叶修面对一墙**用品JPG.】【叶修凑过头张佳乐脸红JPG.】

 

 

@张佳乐:叶修你妹还不是故意的?!//@黄少天V:我……不是……恩……叶修你出来出来出来!!!我说怎么一个下午没看见你呢你和张佳乐干什么龌蹉事去了啊啊啊!!本剑圣真的好好奇啊啊你们是怎么找得到这种店的啊啊啊??不对不对现在当务之急是你出来解释一下解释一下下啊啊啊!!@张佳乐@叶修 还有刚才圈冯主席的那个妹子啊,是妹子吧不是妹子也要是妹子,冯主席这样想好好的都不好了啊喂!!!@联盟药罐子:主席你还好吗?好吗?吗?相信我国家队只是压力大!!!@冯宪君//@叶修的脸:wocccccccccc!不叶修你不要我了!你们居然去这种店?!?!//联盟一枝花:wocccc越来越看不懂联盟了!!!@叶修@张佳乐出来解释解释!!!【张佳乐叶修面对一墙**用品JPG.】【叶修凑过头张佳乐脸红JPG.】

 

 

@戴妍琦V:@苏沐橙@楚云秀@唐柔@舒可欣@舒可怡 我已经按捺不住了……//@张佳乐V:叶修你妹还不是故意的?!//@黄少天V:我……不是……恩……叶修你出来出来出来!!!我说怎么一个下午没看见你呢你和张佳乐干什么龌蹉事去了啊啊啊!!本剑圣真的好好奇啊啊你们是怎么找得到这种店的啊啊啊??不对不对现在当务之急是你出来解释一下解释一下下啊啊啊!!@张佳乐@叶修 还有刚才圈冯主席的那个妹子啊,是妹子吧不是妹子也要是妹子,冯主席这样想好好的都不好了啊喂!!!@联盟药罐子:主席你还好吗?好吗?吗?相信我国家队只是压力大!!!@冯宪君//@叶修的脸:wocccccccccc!不叶修你不要我了!你们居然去这种店?!?!//联盟一枝花:wocccc越来越看不懂联盟了!!!@叶修@张佳乐出来解释解释!!!【张佳乐叶修面对一墙**用品JPG.】【叶修凑过头张佳乐脸红JPG.】

 

 

@叶修V:呵呵//@戴妍琦V:@苏沐橙@楚云秀@唐柔@舒可欣@舒可怡 我已经按捺不住了……//@张佳乐V:叶修你妹还不是故意的?!//@黄少天V:我……不是……恩……叶修你出来出来出来!!!我说怎么一个下午没看见你呢你和张佳乐干什么龌蹉事去了啊啊啊!!本剑圣真的好好奇啊啊你们是怎么找得到这种店的啊啊啊??不对不对现在当务之急是你出来解释一下解释一下下啊啊啊!!@张佳乐@叶修 还有刚才圈冯主席的那个妹子啊,是妹子吧不是妹子也要是妹子,冯主席这样想好好的都不好了啊喂!!!@联盟药罐子:主席你还好吗?好吗?吗?相信我国家队只是压力大!!!@冯宪君//@叶修的脸:wocccccccccc!不叶修你不要我了!你们居然去这种店?!?!//联盟一枝花:wocccc越来越看不懂联盟了!!!@叶修@张佳乐出来解释解释!!!【张佳乐叶修面对一墙**用品JPG.】【叶修凑过头张佳乐脸红JPG.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然而事情是这样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初到苏黎世的时候,张佳乐表示他看着月亮怎么都睡不着,按照他的话说就是坐了个飞机瞬间变成了狼人。然后就悄咪咪的跑到外面逛街,话说苏黎世这大晚上有什么可以逛的呢……就在张佳乐踌躇不定在酒店大厅里晃荡的时候,叶修摇摇晃晃从电梯里面走出来。

“我去叶修你怎么在这?”张佳乐心里悲痛难得出来溜达一次还被人发现。

“哟,狼人乐乐!怎么,等着哥呢?”叶修一步三晃的从电梯里走出来,顺手甩根烟吊在嘴巴里,手搭在张佳乐的肩膀上把人揽着向外走,“来来来,陪哥逛逛。”

“叶修你大爷放开我!大晚上逛什么?”张佳乐也就嘴上说说脚下就这么跟着叶修向外面走去。

夏风阵阵吹得人一身清爽,两人半倚半靠着在无人的街道上晃荡,眼前灯光渐渐亮了起来,到了商业区。

“大晚上还真有地方逛啊!叶修你这是要请客给我买东西啊?”

“呵呵!我们哥很穷的就够买一个乐乐。”叶修半眯着眼睛说道。

张佳乐听了浑身一颤,“口意!叶修你大晚上发什么疯?”语毕就向商店里面走去,心里依旧酥酥麻麻。喜欢叶修很久很久了,大约是从那一杆却邪打破繁花血景那时开始吧。最早是不服输,每日每夜盯着他的动向:他在训练的时间自己就加倍努力,看见他在网游里面翻天倒海,自己便也忍不住开着小号跑过去作对。然后,他突然退役切断了他们所有的联系。惶惶不可终日,那时才突然意识到仅仅靠荣耀的联系是多么的脆弱。在之后自己无意中在网游里看见那人,坚定而温柔的一步一步组织战队,重回巅峰。大约是喜欢了吧,那时张佳乐暗自说道。

“来看看啊乐乐,哥可不会说英语!”叶修依旧懒懒散散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样的人,“哥想给未来媳妇买个东西带回去啊,乐乐作为联盟一枝花你可得帮着选选。”

“靠!”还在愣神的张佳乐一口骂了出来,“叶修你有媳妇了?”

那人笑笑不置可否,伸手就把一个皮卡丘帽子糊到张佳乐脑袋上:“啧啧,乐乐多吃点啊看你瘦的连人家皮卡丘都比你胖!”

“滚滚滚!”张佳乐一把掀了过去,“你给未来媳妇儿送这个?”

“哥看着可以啊!”拍下张佳乐的爪子,认认真真给张佳乐戴好帽子,细心地把皮卡丘头上的角拉直,抬起他的手轻柔的放进两边挂下来的手套里,笑了,“乐乐真漂亮啊~以后媳妇儿要是也这么漂亮就好了~”

脸上渐渐泛红,被叶修碰过的手上也渐渐发烫,“叶、叶修你大爷!这里这么热你把我裹成皮卡丘有意思吗?”扭头生硬的问着服务员这个帽子怎么卖。

看着他的背影,叶修意味深长的笑了。“不急啊乐乐,往里面看看呗。”

两人看看停停慢慢向店里面走着,电员沉思了一会儿欢天喜地的和张佳乐介绍着商品。等到张佳乐在扭头,满墙的**用品赤裸裸的糊了他一脸。店员看两人在那面墙前停了下来更加兴奋,巴拉巴拉说个没完。

“not wife···”张佳乐尴尴尬尬的朝店员说道着。

“Don’t be shy!”店员顺手拿了一个长长的东西下来塞到叶修手里朝张佳乐挤眉弄眼,“Your wife? A really beautiful boy! You can have a try and make he******”

“啥?”叶修嘴角一抽默默忍住笑意一脸懵逼的看着张佳乐,“他说什么?”

张佳乐大脑早就无法思考了,脸上红的可以滴血。好想要···好想要叶修···猛地回神一把把那个东西塞回店员手中拖着叶修就逃出了那家商店。

“叶修你大爷!那个是什么店?”

“咳咳,怎么了?”叶修依旧一脸懵逼真诚的看着张佳乐,让人无法在说些什么,“噗!That’s for you,my wife.” 叶修凑到张佳乐耳边小声说道,然后笑着回到了酒店。

只余张佳乐独自在夏风中凌乱,“叶修你大爷你会说英语啊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IN.


评论(6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咕米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